大五花.

我以心动作为赌注 蒋丞是手握胜卷的赢家

【诟病】未来向阅读体——追光

时间线:全文开始前

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请谅解,ooc严重,偏宠祁薄言。【】为原文,有弹幕,人物归池总渣大大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,看文愉快,谢谢

注意是逆cp,逆cp。不喜勿喷


纪望才从剧组回来,和宋格约在老地方碰面。在踏进酒吧的那一瞬间,一阵天旋地转。转眼便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身为Alpha的本能使他浑身警惕,神情凝重,像一只张牙舞爪的狮子。紧接着经纪人红姐、宋格、任然、祁薄言相继出现。等等祁薄言怎么在这,对上祁薄言那双有些空洞的眼神,心中一痛,突然有一种想走到他身边去的想法,但下一刻被打破了思绪。


“嗨喽,你们好啊。我是阅读空间0712,但我还有另一个名字,可以叫我小五”


众人 听着御姐音,却怎么也想不到发出这种声音的竟然是一个白团子,软糯糯的小女孩!“所以你的意思是让我们读一本书?”不亏是言言(私设是祁薄言粉丝对他的称呼),就是那么聪明,从一句话里就听出了关键,小五心想。“嘻嘻,你猜的没错”


“那若是我们不读呢”“不读的话你们就出不去了,而且事关你们某些人的未来,是为了不让你们留遗憾我才来的。放心,我不会害你们的。在阅读期间,外面的时间会静止,你们的一切需求皆由本空间提供”小女孩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祁薄言道。“那就是说我们出去还是原来的时间?”“是的呀”言言真漂亮啊小五不合时宜的想。“那就开始吧”“那请大家做到有着自己名字的位子上,我们要开始了。对了,提醒一句,空间内不许打架,不准出言不逊,如若违反,后果自负哦~”我和哥哥的位子是在一起的么,小五确定没安排错?祁薄言想。于是他用眼神示意小五。“座位没有安排错哦,就是这样的,不能换座位哦”天知道她刚才看到言言的眼神有多激动。


《诟病》作者:池总渣    AlphaxAlpha 演员攻x明星受

“我们先来看看语录吧”众人自然没意见,毕竟是自己的未来,急不得慢慢来。


这段乐谱所隐藏的秘密是——纪望

(啊啊啊,他们就是神仙爱情啊,我慕了)

(别说了别说了,言言太深情了)

(要不是因为祁天言言也不会被折磨两年

(ls这明明是甜的,你为什么要平白无故送我一把刀)


“小五,为什么有些字被屏掉了”纪望问道“因为不许剧透啊”“好吧,知道了”


信任度是会被透支的,而祁薄言的信任在纪望这里,已经破产

(言言不伤心,你还有我们呢)

(ls说的对,要不然我们组团去偷言言吧)

(+1)

(+2)

(+3)

(+4)

…………

(+10086)

(lssss望哥正在盯着你们呢)

(不要破坏队形好不好)


“哥哥……”祁薄言才看到这句话的时候,眼眶已经红了,旁边的李飞正操着老妈子的心,突然看到祁薄言眼眶红了,有些担心


哥哥那么好,我想追到天长地久

(啊啊啊,言言真是个情话王子,我更爱他了,怎么办)

(我我我,言言看我,我也想追你到老)

(ls望哥正带着他的棍子向你走来)

(ls怎么又是你,让我们有点幻想可不可以)

(想抱走言言)

(言言正在我怀里吃水果呢,你怎么抱)

(言言正在和我一起做饭呢,你们不要捣乱)


纪望正在看着这些弹幕,心情有些低落,“哥哥,我喜欢你”是祁薄言,他对纪望说。“祁薄言,你在我这里已经没有可信度了”祁薄言听到这句话并不意外,但还是不可避免的心脏一痛。他的病还没有好全,跨出这一步已经是他最大的努力了,他好像再没有勇气向他的纪望走去了。对现在的祁薄言来说,纪望对他太遥远了。望哥,你这样是会没有媳妇儿的,是要跪键盘的,小五默默的想


在标记消失之前,回到我身边

(望哥太霸气了)

(心疼言言)

(心疼言言)

(就是怪祁天那个大sb,要不然我们的言言还是好好的呢)

(ls说的对)

祁天大sb

祁天大sb

“纪望你不是说你没谈恋爱的吗”经纪人红姐怒气冲冲得问。“这是未来啊,红姐,又不是现在,对了,小五我那个…有点饿了,有吃的吗”纪望有些羞涩的问。“你们可以靠自己的意念,你想吃什么,就会出现什么”小五笑嘻嘻的回答


桃子味的祁薄言永远爱着烈酒味的纪望

(桃子味真的好配言言啊)

(桃子味……斯哈斯哈)

(ls注意点,虽然说我也馋桃子味哈哈哈)

(我现在就要去买桃子吃)

看见这句话的纪望心中一动,苦笑了一下,祁薄言你若是真的爱我,那为什么这些年不来找我呢


Alpha与Alpha的爱情始终被人诟病

(不用怕,我们守护你们,要幸福呀)

(要幸福,祝99)

(虽然但是我还是很馋言言)

(你们没人馋望哥吗,那望哥我带走了)

(ls放下人,我们还能好好讲话)

(说实话,言言和望哥真的很般配呢)

(是啊,祝99)

(言言要永远幸福)


“好了,语录到这里就阅读完了,明天我们再正式开始吧,大家可以去睡觉咯,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名字,麻烦大家自己去找吧”


当纪望看到自己和祁薄言是同一个房间时,用眼神示意小五可以换房间吗。“对了,还有一点,大家不可以随意换房间哦~晚安啦”说完这话小五就走了


“哥哥,你要是不想和我睡一起,我可以打地铺的”“没事,一起睡吧”“好,哥哥晚安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1112)

  1. 共1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